2007年8月14日

新的開始!!

已經有一段日子無更新Xanga了,除了因為平日工作繁忙外,主要係因為我放了很多的JavaScript有部分不知為何漸漸失效,而且Xanga在版面設計方面亦有着很多的局限,所以令我無心再經營落去.直到最近我遇上了Google,Google本身係一間很有頭腦和創意的公司,它經營了很多的網上免費服務,而其中一個就係Blogger(係Google幾年前收購回來的).Blogger有着很多比Xanga優勝的地方(只係我個人認為),例如Blogger在版面上的自由度大設置亦較容易,中文支援方面亦比較好,還有一個很體貼的功能它會在你打文章的時候自動定時儲存草稿(不怕誤按到x而白費心機),種種原因令我想在Blogger重新經營一個Blog.

經營這Blog主要目的係為了自己學習和記錄一些關於電腦的知識和心得(當然會有其他的東西啦),始終人腦有限.希望在我的學習過程中都可以都大家分享一下.

而因小弟的電腦知識確實太過皮毛,所以在初期的時候大多會以轉載為主,待我日後的知識和文筆比較成熟時,漸漸會發表一些分享文章.而為了培養我的寫作興趣和文法,我會盡可能抽出一點時間來寫文.如日後發現小弟的文章中有錯別字或文筆不通,請包涵和提點一下.

1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加油...
不過睇下你今次又捱得幾耐... 嘿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