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4日

愉快的一天~~

前日我請了一日假,因為我已經有一段日子無放假了.雖然係放假,但係比平日更早起身.一早就要「揸架VAN仔」返廠,之後就坐巴士返「屋企」帶我對仔女去街街.我們一行人坐的士去又一城,一到步第一時間當然就係去玩具反斗城買玩具.他們在玩具反斗城玩盡所有大大小小玩具之後,終於都選定他們的心怡玩具了.下一站輪到我想去的地方,我想去Bossini給他們買件衫,他們不約而同選中了同一件衫,所以我給他們買了兩件一樣的衫.很快便到了午飯時間,我們到KFC愉快地食完午餐就返「屋企」了.

下午我同凱恩去MegaBox睇3D harry potter,IMAX裡面的環境很舒服,而那些3D亦很精彩,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們的位置太前,令我們感到很疲累.MegaBox真係十分之大,每次去都會發現一些新地方未去過.

晚上我們去了旺角食魚旦粉,之後我們做了一件令到大家都很快樂的事便回家了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