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5日

Firefox & Google

最近忽然愛上了FirefoxGoogle,其實在幾年前我已經接觸過他們了,但年輕的我始終未能擺脫Microsoft魔掌,直到近期開始想向更高層次進發,開始接觸Firefox,Google,LinuxOpen source等等...

自使用過Firefox後,發覺Firefox其中一個很吸引我的地方,它可以讓用使用者根據自己的使用喜好而加入一些Add-on,從而令其更貼近使用者的需要,經過強化的Firefox功能之強大並非Internet Explorer可比.

在我不斷研究Firefox當中,發現它跟Google有着很密切的關係,據網路上得知原來它們正在聯手對抗着Microsoft.當研究過它們之後,發現它們各有着很多好玩而且好用的東西.在稍後的日子裡我會分別介紹一下我選用了的Firefox Add-onGoogle的一些服務.

沒有留言: